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调度会

2023/3/1 11:31:55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228080814.jpg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在霞西镇主持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调度会,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办、发改委、霞西镇、供电公司、宁抽公司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项目正式动工汇报了工作安排。

陈柏平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推动宁国转型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经济实力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项目建设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保证节点、加强协调。要聚焦三月初项目正式动工,落实过硬措施,提升工作效率,千方百计解决和打通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要加强协调配合和对接沟通,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要转变作风、明确责任。要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清单,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牵头、亲自研究、亲自安排,确保力量下沉一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