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马鞍山市政协来宁考察

2023/3/22 15:22:03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322151906.jpg

3月21-22日,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季传舜一行来宁考察“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情况。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宁国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副主席刘琳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皖斛堂、山里仁食品、云燕食品等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工作,助推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322151901.jpg

通过考察,季传舜一行对我市“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加大对农业企业扶持力度,强化全产业链建设,提升农业企业发展水平的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政协机关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