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3/3/24 15:01:20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324150015.jpg

3月24日,市政协召开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万辉、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杨军主任介绍了“加强和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资政课题出台背景、意义和目的,并详细解读了资政会筹备方案。与会调研组成员围绕方案和调研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辉指出,小区物业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品质,事关城市安全运行和社会稳定,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要求办公室要认真汇总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优化调研方案;调研组成员要各负其责,立足自身职能优势提出精准建议;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提高全市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政协“加强和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课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