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港口片区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

2023/3/29 8:10:32 人评论

3月28日下午,港口片区2023年度第二次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港口片区指挥长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刘琳出席会议,政协办、经开区、征管中心、自规局、水利局、信访局、港口镇等单位负责人参…

微信图片_20230404174029.jpg

328下午,港口片区2023年度第二次征收征迁指挥分部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港口片区指挥长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魏先龙、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刘琳出席会议,政协办、经开区、征管中心、自规局、水利局、信访局、港口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港口镇汇报了征收征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有关事项,与会单位做了发言。

陈柏平在讲话中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我市征收征迁工作政策好、氛围浓,港口镇党员干部能力强、作风实,务必要坚定信心抓征迁。要始终紧盯西北外环、吉利等重大或急需入住的项目,集中力量攻坚,做到明确重点抓征迁。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做征收征迁工作的行家里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业务培训和一线锻炼,做到强化本领抓征迁。要准确把握政策,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注重方式方法,耐心细则做好群众工作,做到确保稳定抓征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