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

2023/3/31 15:55:46 人评论

3月31日上午,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04173722.jpg

331上午,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项目业主单位宁国抽水蓄能公司围绕下一步工作需要注意及协调解决的事项做了发言。

晏国成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

陈柏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各级重视、多方关注,各级各部门认识一定要深化,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进度一定要保证,严格对照既定的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重点一定要明确,集中力量做好用地批复、杆线迁建以及剩余的征收征迁等重点工作。配合一定要到位,相关部门与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理清职责、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凝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稳定一定要确保,健全完善矛盾隐患排查化解机制,打造优越的建设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