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现场调度港口镇征收征迁工作

2023/4/14 16:51:37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412172516.jpg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港口片区征收征迁工作指挥部分部指挥长陈柏平赴港口镇现场调度西北外环二期征收征迁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港口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港口镇西北外环二期征收征迁现场,陈柏平实地查看建筑拆除情况,听取港口镇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征收征迁工作进度及问题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微信图片_20230412172400.jpg

陈柏平指出,港口镇征收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征迁工作组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专心扑在一线,积极与征迁户沟通交流、宣传政策,成效明显。

微信图片_20230412172347.jpg

陈柏平强调,要坚定信心,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奖惩到位,加快征收征迁进度。要把征迁一线作为锻炼干部的练兵场,进一步提振干劲、改进作风、增强能力。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征收征迁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征迁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困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征收征迁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