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4/14 17:00:21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414165839.jpg

4月13日,市政协“创新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努力提高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资政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资政会会课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和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杨建华宣读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及明确若干调研子课题的通知,与会市直单位负责人和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调研工作作表态发言。

陈柏平指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意义重大。就做好调研工作,他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来抓调研、提建议;二是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只有找准问题才能更好的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三是调研上要深入细致,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沉下身子、放下架子、挑起担子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四是思路上要创新创优,参加调研的同志要在思想上、方法上、行动上敢于开拓,善于创新,找到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新思路、新路径;五是时间上要充分保证,各调研组要合理安排,调研人员要积极参与,根据方案规定的时间、步骤有条不紊、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调研任务,在“实”上狠下文章,夯实高质量调研成果根基;六是效果上要求实出彩。调查研究是政协的看家本领,要坚持群众观点,把握客观、精炼、准确、实效原则,努力撰写出数据翔实、分析透彻、措施有效的高水平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