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现场调度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

2023/5/16 21:01:53 人评论

108814818.jpg

5月15日,市政协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到霞西镇现场调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征地征迁、移民安置点建设、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在随后的调度会上,相关责任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详细汇报电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621312744.jpg

陈柏平对各单位的工作实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对促进我市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摆正心态,深化认识。领导组要加强组织协调,抓总抓重,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切实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与当地群众沟通交流,更有精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