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赴南山街道调研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运行情况

2023/5/22 8:23:4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522082022.jpg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柏平赴南山街道专题调研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运行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市政协小区物业管理调研组部分成员,市住建局、西津街道、南山街道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从全市、街道、社区层面分别汇报了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22082027.jpg

陈柏平对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运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调处机制运行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完善快速调处机制。物管中心要充分发挥牵头管总作用,坚持以我为主,统筹整合好各方资源,探索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不断提升物业纠纷预防化解水平。二是坚持成效导向抓调研。要全面了解掌握我市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运行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拿出精准举措,确保调研实效。三要部门联动,齐抓共管。要推动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机制建设,进一步整合和提升源头治理工作力量,持续推动形成公正、高效的物业纠纷快速调处模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