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物业管理调研工作调度会

2023/6/2 10:07:19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632.jpg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物业管理调研工作调度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物业管理各调研小组组长、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调研小组组长依次汇报前期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住建局负责人汇报外出考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下步调研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万辉在会上对各调研小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下步调研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唯实求真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论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优势,切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于调查研究工作始终,做到集民意、汇民智、聚民心,使调研过程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让物业管理调研成果惠及更多小区居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