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干部上党课

2014/3/18 8:11:49 人评论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上,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王胜洲老师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为民、务实、清廉——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集中上党课,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进一步提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协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断创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式,着力解决影响政协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的突出问题,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和群众工作的能力,扎实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为实现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领导干部在公共场所带头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