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3/3/17 16:43:39 人评论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政协常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室负责人,驻会专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17164127.jpg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政协常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室负责人,驻会专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三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千年龙窑”文化传承与发展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17164530.jpg

陈柏平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把准“政协定位”。政治上要坚定不移。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拥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思想上要敏锐清醒。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发扬斗争精神,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行动上要坚决有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

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更大作为彰显“政协担当”。要精心组织年度重点协商活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提出更多的“金点子”,多为招商引资牵红线,多为项目落地搭桥梁。要全面深化“书香政协”建设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持续提升宣传信息工作水平。

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优作风树好“政协形象”。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 “四种能力”,示范带动其他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专委会、界别组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大胆创新。要切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