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3/27 8:42:56 人评论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界别组组长参加会议。吕长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听取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何光华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把《政协宁国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实施好。要增强学习自觉性,继续加强思想方面的认识,通过学习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把市政协和政协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何光华强调,政协机关和政协工作者还要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深入体会和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围绕经济发展目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积极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全力推进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