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9/1 8:51:14 人评论

 

829上午,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庞雪峰通报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支部书记包家云同志代表机关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今年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支部仍然存在理论功底不扎实、长效机制还未健全、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等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存在这些现象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下一步将着力解决影响政协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推动作风建设的体制机制,切实转变学风、会风、文风和调研之风,在政协机关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务实为民清廉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和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会议听取了党员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