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10/15 15:24:40 人评论

 

 

1014,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包家云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政协机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五督导组的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立足实际,突出特色,认真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批评帮助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始有终,但坚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必须长期坚持。一要抓好学习提高,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推动作风建设新常态。四要强化制度落实,坚持依制度用权、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使各项制度真正发挥作用。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对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始终注重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认识,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真正解决作风问题;三要加大制度创新力度,逐步形成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