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青联界别调研走访困难青少年群体

2014/12/18 11:28:17 人评论

 

12月17日下午,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带队,政协青联界别开展了困难青少年群体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我市河沥溪中心小学开展座谈,会上河沥溪小学、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分别就困难青少年现状及目前相关帮扶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团市委就我市希望工程的开展情况做详细汇报,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参会的政协委员分别对各单位发言作了详细记录,并就困难青少年群体帮扶提出建议。

会后,调研组走访了部分困难中小学生,实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并送上希望工程困难学生助学金,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由团市委组织,主要为实现搭建政协委员关注青少年困难、倾听青少年呼声、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效平台,探索全社会关心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有效工作。一直以来,团市委注重开展以希望工程为核心的困难学生帮扶工作,通过加强社会化动员、项目化运作、品牌化宣传等方面工作,多年来共筹措“希望工程”资金14余万元,资助中小学生130余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