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界别组组长会议

2015/2/5 10:44:14 人评论

 

 

  24日下午,市政协专委会主任、界别组组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饶培康,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吕长河、秘书长熊宁东及各专委会主任、界别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长河主持。

在认真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的交流发言后,饶培康对各专委会、界别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要求,各专委会、界别组要进一步重视并扎实推进专委会和界别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一是树立主体意识。把调动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作为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把委员们的优势和作用发掘出来。二是树立质量意识。重点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问题,在推进“三个年”活动中,引导广大委员善谋新常态,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三是要树立专业意识。根据自身的特点,选好选准着力点,使各项工作更能增强全面性、把握规律性、体现专业性、富有创造性。四是要树立协作意识。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各专委会、界别组、专委会办公室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五是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的活动方式。要紧扣民主政治建设这个改革议题,大胆探索,大胆创新,使各项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常态。

他希望,各专委会、界别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和法律知识,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发挥表率作用。要按照市政协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发挥优势,汇凝力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策,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庞雪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