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促进主导产业发展界别协商会召开

2015/6/1 16:57:56 人评论

 

528下午,市政协促进主导产业发展界别协商会召开,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及三大主导产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我市三大主导产业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引进、企业研发软件相关税收政策、企业转型升级优惠政策等问题与市直各相关单位民营经济特约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如何延伸产业链、加快产业集聚、促进三大主导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琳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实体经济遇到了很多困难,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直各部门也正在梳理相关政策,给予企业积极的帮扶。各位委员和企业家朋友们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向科技创新、科学管理要效益,三大主导产业要做“机器换人”、“电商换市”的表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庞雪峰 梁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