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调研我市女性居家创业情况

2015/6/30 17:26:30 人评论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女性居家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女性居家创业。629日,市政协妇联界别对我市女性居家创业工作进行界别协商。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千秋村水云间农庄和仙霞村隆科电子厂,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参加界别活动。

会议听取了市妇联及有关乡镇关于女性居家创业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如何促进女性居家创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熊宁东秘书长指出,我市女性居家创业呈现出氛围浓厚、相互带动、分类发展的良好趋势,但还存在专业层次较低、规模偏小、参与妇女分布不均、信息渠道不畅等问题。他要求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分类汇总,希望通过多方努力,汇聚支持女性居家创业的力量,形成全社会帮扶女性居家创业的浓厚氛围。(庞雪峰 张春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