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青联界别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2015/8/31 9:34:28 人评论

 

 

828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带队,政协青联界别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南山街道创业社区、义工联盟会、志愿者之家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团市委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委员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东升副主席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志愿服务工作要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突出“五个实”,即:登记注册要实、组织协调要实、时长认定要实、活动记录要实、两网融合要实;志愿服务要走制度化、项目化和品牌化之路,形成功能、特色、定位各有差别又互为补充和融合的志愿者组织体系;相关部门要着力协调解决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庞雪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