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视察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15/9/14 11:14:44 人评论

 

 

911,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视察。

视察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宁国花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荣国休闲养老中心和市社会福利院等社会化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我市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胡乐天主任还传达了市政协专委会、界别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和有关文件。委员们表示将按照《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朱超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