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中共界别开展“园林城市建设”专题协商活动

2015/10/14 15:10:25 人评论

 

1014,市政协中共界别组织委员开展“园林城市建设”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饶培康应邀参加视察。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滨江大道、聚龙山公园、新长途汽车站广场、滨河公园、西津公园、牛头山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委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汇报专题片,与会委员进行了座谈,为推进园林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加大园林城市建设力度,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市形象明显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他强调,园林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复杂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规划引领,更加注重规划的科学性;要加强文化挖掘,并将各种文化元素融入到园林城市建设中;要加强机制建设,尽快建立园林城市建设和管养长效机制;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全力推进园林城市建设工作。他要求,各位委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利用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助推我市园林城市建设工作献计出力。(朱超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