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调研石斛养生产业发展

2015/10/19 16:05:57 人评论

 


   为积极推进高效生态农业建设,促进我市中药材养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1015日下午,市政协农业界别组开展了石斛养生产业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参加了调研。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安徽皖斛堂科技有限公司石斛专卖店、万福石斛生产基地、河沥溪园区石斛组培中心和现代化智能温棚石斛生产基地,随后在皖斛堂公司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斛生产企业负责人首先汇报了石斛育苗、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宁国石斛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们围绕宁国石斛养生产业发展,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吕长河指出,近年来我市生态高效农业发展加快,产业逐步优化,活力不断增强,尤其是中药材产业,农民获益增多,产生了较好增收带动作用。他希望企业家们要瞄准苏浙沪等发达地区,积极围绕如何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发展壮大石斛养生产业,寻求更高目标,创新思维、创新思路,使其成为带动农民致富增收的健康产业。(李佳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