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6/11/11 17:43:17 人评论

 

11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文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熊宁东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党委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相关内容,就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及赴浙江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
饶培康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全省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安徽省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引我们开创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加快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市政协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饶培康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照《准则》和《条例》,进一步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抓落实,努力高质量地完成好年底的各项工作。要做好今年政协收尾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彭 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