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会前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

2016/11/24 17:47:52 人评论

 

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一次会议会前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辉,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会前新闻宣传工作分工方案,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会前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万辉指出,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确保会议圆满召开、取得实效。他强调,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前的宣传工作中去。要抓好会前宣传报道,紧扣政协工作职能,体现政协工作的社会广泛性,突出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过程,关注社会民生热点,贴近人民生活,全方位做好会前宣传工作。万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正确导向,紧扣大会主题,发出“好声音”,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广播电视台、新闻传媒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彭 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