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2016/12/29 20:21:45 人评论

 

 

1229,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参加。

观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正本清源,引以为戒;要以身作则,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

饶培康强调,政协党组和机关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绷紧纪律这根弦,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彭 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