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17/1/20 10:23:02 人评论

 

 

  119日,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饶培康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统战人士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融融暖意。

在津园村归侨、原人大副主任古勉芳的家中,饶培康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能够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在西津街道金有江家中,饶培康得知金有江本人有智障,缺乏劳动能力,目前与80岁母亲共同生活,家庭经济困难时,他积极安慰并鼓励,同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在生活上多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尽最大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饶培康来到部分烈士遗属家中,详细询问了烈士遗属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孩子学习成长等情况,并饱含深情地说道:“曹军、王志文、卢帅是为了救人而牺牲的,我们大家都应该为他们感到骄傲,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的。”同时,饶培康还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烈属生活,让她们欢度佳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