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立足宁国 走向世界

2007/9/27 9:29:11 人评论

对市政协委员 顺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海波的访谈

 

立足宁国 走向世界

市政协委员 顺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海波

 

《报告》中提出了“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措施,和“进一步完善外贸促进政策,扩大外贸出口”,这必将激励和推动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进一步扩大出口规模,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顺昌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从事机械加工制造的专业化企业,已经通过了L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进出口企业资格,享有独有的产品进出口权,2003年新开发的回转支承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运输吊装机械、军事装备等机械设备的配套。产品已全部出口到法国、意大利、德国、芬兰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06年完成销售收入2350万元,出口创汇50多万美元,在全国专业生产回转支承的厂家中名列前茅。

  站在新的起点上,顺昌公司将紧紧抓住当前极好的发展机会,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的同时,加大投入,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使产品更加精益求精。力争2007年实现生产销售收入超4000万元,出口创汇100万美元以上,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