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愿把异乡当故乡

2007/9/27 9:27:09 人评论

对市政协委员 天天乐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忠良的访谈

 

愿把异乡当故乡

 

来宁国已经三年时间了,这三年里我见证了宁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我也从一名异乡游子到宁国市八届政协委员,就我自己而言也是一次跨越,在这大的环境下,天天乐有限公司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从最初的一家超市发展到现在的50多家链锁超市,遍及宁国城乡。

  回顾在宁国的几年,感受颇多,从一名异乡的旁观者到现在的参入者,可以说完完全全的融入到宁国了。听了牛市长的工作报告,使我更加增添了加快发展信心,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着力打造最佳人居地、最佳投资地,将进一步提升宁国对外的吸引力。作为先期落户宁国的企业,天天乐有限公司将仅仅抓住宁国发展的绝好机会,加大投入,结合全省“万村千乡”工程,通过努力使“天天乐”这一品牌,基本覆盖我市乡镇和主要行政村,初步建立起高效畅通的农村商品流通网络,形成城乡协调、以城带乡、功能完善、诚信和谐的农村商品流通市场体系,为宁国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在实施“万村千乡”工程中,天天乐超市将坚持商品的索证索票制度,对各连锁店实行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并对进货、配送、验收等环节做到层层把关,责任明确,有效的杜绝了假冒伪劣、变质超期商品流入销售终端,从源头把握了商品的质量,维护了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