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打造“平安宁国” 服务经济发展

2007/9/27 9:24:50 人评论

对市政协委员 、公安局副局长 帅林飞的访谈

 

打造“平安宁国” 服务经济发展

 

2007年的公安部门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上推出新举措,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三项重点”工作专项办公室和市公安局环境治理办公室的工作力量和工作力度,对危害经济发展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严厉打击各种违法活动,建立整个城区治安防控网络,严防重大恶性暴力事件的发生;积极搞好各种服务,主动上门为市民和企业作好车辆、户籍等管理登记工作,变管理为服务,提高公安部门形象;同时还将在广大市民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引导群众依法办事。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我还将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焦点问题,通过提案的形式,积极进言献策,真正履行好一个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