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把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作为己任

2007/9/27 9:20:09 人评论

对市政协委员、 规划局副局长 凤璟的访谈

 

把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作为己任

2006年的新农村建设,我市更是走在了宣城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在市委、政府的重视和指导下,先规划、后建设,新农村建设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成绩斐然,如古树环抱的汪溪街道办事处的落花荡自然村、东津河边绿树成荫的河沥溪街道办事处的坞村,更是吸引了全市、全省的同行乃至香港的贵宾纷至沓来,参观学习考察,作为一名宁国人,我们深感自豪和骄傲。

  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和2007年的主要任务的安排部署是切合实际的,也是激动人心的,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我深感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按照建设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要求,引入现代城市管理理念,高起点编制河西新区、城北新区控规,精心设计嵩山森林公园等城市景观,此外,还要组建城市规划专家库,完善“三位一体”的审批机制,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我更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我市打造成最佳人居地的生态园林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