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港口镇调研

2020/12/11 17:34:11 人评论

913118d550d5659904e1b6f1dfb58d8_副本.jpg

12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港口镇开展巡林巡河,并深入联系的村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822d152cfb7e8548f1ae600f272e6a_副本.jpg

在西村村,饶培康认真听取港口镇负责人关于林长制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山林保护、河道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饶培康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落实林长制与河长制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山河管护能力,不断改善港口镇面貌。

在太平村,饶培康深入鲍村党支部走访,与村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饶培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时代“三农”工作作出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太平村实际,实现乡村振兴。饶培康强调,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结合港口园区建设、茶香慢城打造,继续完善基础设施,推动太平村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