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2/3 14:31:23 人评论

2月3日,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仙霞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市招商合作中心、仙霞镇负责人陪同。万辉先后来到仙霞镇仙霞村、盘樟村,对困难群众黄荣贵、叶金生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济来源及家庭生活情…

23日,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政协主席万辉赴仙霞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市招商合作中心、仙霞镇负责人陪同。

万辉先后来到仙霞镇仙霞村、盘樟村,对困难群众黄荣贵叶金生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济来源及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中,万辉指出,党和政府时刻都会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他要求镇、村两级和联系帮扶单位要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把关心群众生活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千方百计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要采取措施,多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期间,万辉还深入党建联系点——仙霞镇石岭村走访调研,细致了解村两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工作难题。

2.3万辉赴仙霞慰问困难户2.jpg

2.3万辉赴仙霞慰问困难户.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