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重庆招商

2021/4/8 15:54:34 人评论

4月5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带队到重庆开展招商工作。政协办和环保局负责人参加。刘琳一行赴重庆长江造型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投资意向。交谈中,刘琳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我市招商政策、交通…

4.5刘琳赴外招商1.jpg

4月5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带队到重庆开展招商工作。政协办和环保局负责人参加。

刘琳一行赴重庆长江造型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投资意向。

交谈中,刘琳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对我市招商政策、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并对企业来宁投资兴业予以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对来宁发展表达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将积极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4.5刘琳赴外招商.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