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20 16:23:07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220161700.jpg

12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重要理论文章

会上,甘培坤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万辉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万辉和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饶培康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饶培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饶培康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领会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履职,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2021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的汇报;审议市政协十一届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常务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成员建议名单;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关于界别和委员组成的决定(草案);审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界别及各讨论组召集人安排(草案);听取关于市政协十一届委员培训工作方案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