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仙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3/23 17:22:55 人评论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仙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仙霞镇党政负责人陪同。在仙霞镇,万辉详细了解该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疫情监测、消毒杀菌和物资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万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防控新冠肺炎疫…

微信图片_20220323171918.jpg

3月23日,市政协主席万辉赴仙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仙霞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仙霞镇万辉详细了解该镇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疫情监测、消毒杀菌和物资配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万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部署,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要聚焦聚力重点人员防控,将“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及时掌握境外、

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信息,以更高警觉、更大力度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督导中,万辉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该镇部分规上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面临困难问题,探讨交流企业发展大计。

同日,万辉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