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同心战疫情 委员在行动(一)

2022/4/28 17:27:19 人评论

章新友、屠金晨:疫情当前显担当 慰问一线暖人心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工作,为感谢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委员、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章新友,市政协委员、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屠金晨积极组织开展防疫慰问工作。4月18日上午,浙江商会到中溪、宁国、…

章新友、屠金晨:疫情当前显担当 慰问一线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946.jpg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工作,为感谢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委员、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章新友,市政协委员、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屠金晨积极组织开展防疫慰问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954.jpg

4月18日上午,浙江商会到中溪、宁国、宁国北三个重要高速公路出口防疫查验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医用口罩、面包、咖啡、奶茶、矿泉水等慰问品。

章新友同志在慰问防疫人员时表示:正因为有了你们日夜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保大家,才保证了宁国的健康与安全,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转。这次商会组织慰问,就是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各位一线人员的敬意与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428172001.jpg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群众、风雨同舟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薛立辉:协调爱心救援  沪宁同心抗疫

微信图片_20220428172545.jpg

上海疫情爆发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政府向安徽省域蓝天救援队发出帮助开展环境消杀邀请。宁国市蓝天救援队4月18日收到省队指令后,市政协委员、宁国市蓝天救援队副队长薛立辉第一时间安排援沪队员,准备防疫物资,组织调度援沪消杀工作。在薛立辉的协调调度下,4月20日下午宁国蓝天援沪队伍便到达上海新桥服务区,与省内其他5支队伍汇合后前往宝山区罗田集中点开展消杀工作,为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因为上海疫情,宁国港口籍袁女士被困街头电话亭三天,吃住无法保障,牵动宁国老乡的心。安徽驻沪办、宣城市、宁国市、港口镇领导得知此事后立即委托宣城、宁国蓝天救援队救助袁女士。宁国蓝天救援队接到救助指令后,薛立辉委员多方协调,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将袁女士妥善安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海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宁国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沪宁两地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