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城市征迁工作推进情况视察活动

2022/11/18 11:15:47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118103412.jpg

11月17日,市政协开展城市征迁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万辉、李汉林一行实地视察了高铁站、宁港公路建设现场,听取征管中心、住建等部门关于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周边路网以及宁港路拆迁和建设推进情况介绍,现场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1118103419.jpg

随后在征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征管中心围绕今年征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单位和委员结合视察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征迁工作是一项直击难题、难中求成的工作,征管中心成立时间虽短,但是征迁工作成效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间要加强联动,深入会商研判,优化工作机制,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推进。在工作中要注意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让征迁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