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3/2/10 10:39:09 人评论

2月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微信图片_20230210103526.jpg

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宣城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会议精神宣城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万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杨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陈柏平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清醒。学习是人民政协的特点和优势,也是政协组织的灵魂所在。要坚持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的学习体系,带动机关干部和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二要坚持高质高效,科学谋划工作。“一年之计在于春”,要集中精力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和协商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实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聚势赋能。三要做到严于律己,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市政协“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方案(送审稿)》《市政协2023年度工作要点(送审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