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3/4/19 17:01:5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30419165531.jpg

4月18日,市政协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负责人和“创新完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努力提高小区物业服务水平”资政会调研子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明确调研子课题及调研人员的通知,各子课题调研组组长围绕课题调研作表态发言,市住建局负责人就全力配合做好调研工作作回应发言。

万辉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细胞工程,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和社区和谐稳定,要从政治高度深刻领悟做好调研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子课题调研组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市委政府决策和部门工作改进提供智力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