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捐资助学 情暖桑梓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3/8/25 14:49:18 人评论

8月2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南极乡龙川村,走访慰问特困学子家庭并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走访中,当了解到某学生父亲失聪,母亲智力残疾,家中还有70多岁的奶奶需要赡养,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姚建民委员现场决定拿出3000元助学金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

微信图片_20230825144153.jpg

8月2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深入南极乡龙川村走访慰问特困学子家庭并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走访中,当了解到学生父亲失聪,母亲智力残疾,家中还有70多岁的奶奶需要赡养,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姚建民委员现场决定拿出3000元助学金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希望她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这次捐资助学活动充分发挥界别和委员作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各界给予贫困家庭、寒门学子多一些关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