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11/17 11:03:07 人评论

 11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提案调研月”活动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提交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及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情况,总结了市政协经济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并围绕2024年协商议题安排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2023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成效明显,牵头开展的“盘活工业低效用地”和“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协商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在盘活工业低效用地重点协商活动中,提交了《关于加快盘活工业低效用地的调研报告》,从“加强领导,高位推动;拉网排查,摸清家底;疏堵结合,因企施策;强化保障,助力盘活;源头管控,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18条具体意见建议,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启动了“宁国市工业用地亩均提升大走访活动”,为助推我市工业低效用地盘活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在经济建设一线勇挑重担,建功立业;要结合“提案调研月”活动,认真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协提案,并按要求做好提案上传工作;要继续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2024年协商议题谋划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研,精选课题,为2024年协商活动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