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领导讲话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词

2009/3/15 16:38:33 人评论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词

吕 长 河

2009315日)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同志们: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国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

这次会议得到了宣城市政协和中共宁国市委的高度重视。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宣城市政协和中共宁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几大班子和市级领导,我们还邀请了市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在宁国工作的省和宣城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黄埔同学会代表,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和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市政协联络员,以及浙江投资者商会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向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我市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各种难以预料、历史罕见的重大挑战和考验,中共宁国市委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审时度势、积极应对各方面的严峻挑战,及时调整经济政策,果断做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克时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奋力重返百强”的奋斗目标。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又信心百倍地争取重大机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政协宁国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和通过有关决议;列席市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积极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充分反映全市各界人士的愿望和要求,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积极贡献才智,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

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宁国精神,进一步增强抢先提速的紧迫意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在推进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历史画卷上,描绘出更新、更美的图画,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献礼!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