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1/7/4 9:14:45 人评论

 

    6月20日上午,宁国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琳召开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孙正东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发展经验,准确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团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切实发挥政协机关职能作用,围绕市委重大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十二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三是要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小康,生态文明,人民幸福”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