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章建军:立足本职 关注民生

2013/1/7 8:23:18 人评论

 

 

——记市政协委员、安徽中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军

□ 记者 杨燕

  连日来,作为市政协委员的章建军一直忙于提案的撰写和调研,他准备和其他委员一起联名提议在南门桥十字路口建立人行天桥,以此预防该路段事故发生,提高路口通行速度,从而提升城市品位。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章建军时常思考怎样才能参好政、议好政,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无论工作有多繁忙,章建军都会抽出时间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他时刻关注我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工程以及一些热议的话题,积极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普通百姓的心声,把百姓所关心的,所盼望的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为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章建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时事知识学习,同时,他还加强学习市场经济常识,使参政议政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充分了解把握政协基本职能,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

  “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更应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立足于本职和岗位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在担任安徽中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通过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企业现已成长为国家物流业调整和振兴专项投资企业、国家级现代物流纳税试点企业,该企业正在成长为我市及周边区域现代物流产业的领头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服务和支撑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