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领导讲话

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词

2013/1/7 9:08:13 人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词

201311日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

李爱玲

 

各位委员、同志们: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

这次会议得到了宣城市政协和中共宁国市委的高度重视。出席今天大会的有宣城市政协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几大班子和市级领导,我们还邀请了市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县级市委督查员,在宁国工作的省及宣城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黄埔同学会代表,各乡镇和街道、市直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市政协联络员,以及宁国浙江商会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始终紧扣“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惠民生、促和谐”工作主线,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创了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关注民生,致力发展,奉献社会,较好地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对人民政协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组织委员视察;列席市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会资政发言及党的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增选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讨论和通过有关决议等。

政协宁国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委员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利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小组协商讨论、大会发言等形式,围绕事关我市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各位委员、同志们,让我们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把我市早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