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织界别委员视察我市现代农业发展

2013/9/25 17:35:53 人评论

 

923日下午,农业界别组织界别委员视察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为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献计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等应邀参加界别活动。

农业界别组委员实地视察观摩了安徽林苑农副食品有限公司放养土鸡生态养殖基地及罐煲煲系列食品加工车间、安徽五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门程村标准化商品肉鸡养殖小区及种鸡场废物处理配套沼气发电厂、安徽恩龙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树博园何家冲基地,随后在安徽五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们围绕宁国现代农业发展,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活跃。

吕长河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生态高效农业,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产业逐步优化,活力不断增强,农民获益增多,产生了较好的效益。通过视察活动,看到了宁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希望;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他希望龙头企业家要瞄准苏浙沪等发达地区,寻求更高目标,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大力推进宁国现代农业发展,为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委员座谈



参观企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