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来宁调研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工作

2021/4/30 10:25:14 人评论

4.29宣城来宁调研数字乡村.jpg

4月28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唐佑文一行来我市调研“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张寒冰,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市直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来到港口镇山门村、西津街道凤形山村、山里仁食品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数字乡村在农村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源共享、企业数字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数字乡村建设治理体系、数字化信息建设、数字化农业科技运用、数字网络建设、数字智慧旅游、数字智慧养老、数字乡村旅游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调研组认为我市在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上有创新、有亮点、成效明显。调研组指出,数字乡村建设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数字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也是释放数字红利和推动乡村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希望我市在加快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中继续深化推进、努力探索,持续加快数字化乡村建设,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数字动力。

4.29宣城来宁调研数字乡村1.jpg

4.29宣城来宁调研数字乡村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