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霞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8/2 17:21:03 人评论

霞西2.jpg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深入霞西镇,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参加督导检查。

在霞西镇集中隔离点,饶培康仔细了解入住人数、消毒消杀、管理服务等情况,向驻点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强调,既要严而又严地执行防控规范,又要细而又细地搞好服务保障,确保集中隔离管控各项工作扎实到位、不留死角。

在集镇超市、药店,饶培康检查了顾客、员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药品购买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在杨门口卫生室、霞西卫生院,饶培康详细询问发热患者闭环管理、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他指出,卫生院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加强对基层卫生室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指导,织牢织密防控网络。

饶培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厌战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科学、精准、规范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入境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宁人员排查、登记、追踪、隔离等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堵住输入关口。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不断完善各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有备无患。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普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叶磊在督导中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指挥部工作要求,在思想上紧起来、在工作上严起来,积极组织防控力量,全面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霞西.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