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督导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2021/8/31 17:33:50 人评论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联系社区和乡镇,就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开展督导。饶培康首先来到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听取迎复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社区要与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密切配合,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进行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时…

659863778.jpg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联系社区和乡镇,就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开展督导。

饶培康首先来到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听取迎复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社区要与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密切配合,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进行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饶培康来到霞西镇,深入集镇、霞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处进行实地督导,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为契机,长短结合、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全面提升集镇文明水平。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阵地作用,用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着力培育时代新人。

109127287.jpg

友情链接